我校2019年元旦联欢会倾情上演

  • 作者:
  • 来源:
  • 点击:861
  • 时间:2018-12-28

瑞雪飘飘,歌舞欢腾。1227日下午2:30,伴随着飞舞的雪花,开场舞《好运来》旋律响起,我校以“和谐满园 魅力职校”为主题的2019年元旦联欢会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在盛大联欢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整场联欢形式多样,气势宏大,精彩纷呈。相声《奋斗》《满腹经纶》、小品《手机综合症》等惟妙惟肖的表演令观众爆笑连连;歌舞《红昭怨》《嬉水》《寄明月》、独唱《爸爸妈妈》、小合唱《时间都去哪了》、表演唱《青春快乐》等用优美的歌舞彰显师生们的青春阳光;乐队合奏、琵琶独奏、啦啦操等用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了对新春的期盼;教师上演的三句半《郧西职教艳阳天》将整场联欢推向高潮,联欢会在大气磅礴的歌伴舞《好儿好女好江山》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联欢里,师生们用小品、相声、舞蹈、歌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表达了对新年的期盼和祝福,对郧西职校的美好憧憬。



主持人闪亮登场

舞蹈《好运来》

舞蹈《好运来》

舞蹈《好运来》


相声《奋斗》

啦啦操《足球宝贝》

相声《满腹经纶》

乐队演奏《我还年轻》

民族舞《嬉水》

小品《手机综合症》

琵琶独奏

三句半《郧西职教艳阳天》

独唱《好儿好女好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