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来源:党办|
  • 点击:897
  • 时间:2019-04-20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419日,我校党总支组织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西校区党支部书记宋方祥同志主持,东西校区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县直机关工委及教育局党委的活动提示要求依次进行。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六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等内容;其次,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这是中共中央2019228日印发并发出通知的,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再次,学校副校长党总支纪检委员张昌涛同志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讲了什么怎么讲的内容。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视频相关内容。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师生、依法执教,努力奋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五美郧西多做贡献。

 

起立肃静 奏唱国歌

 

举起拳头 重温誓词

 

集体学习 诵读党章


集中宣讲 专题辅导

 

聚精会神 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