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歌颂祖国 唱响青春”朗诵合唱赛初赛成功举办

  • 作者:
  • 来源:学生工作处|
  • 点击:450
  • 时间:2019-04-22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和融竞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职中学子博雅灵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18日下午,在学工处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组织我校学生在操场举行了以“歌颂祖国唱响青春”为主题的诗歌朗诵和歌咏比赛,学工处主任邹雪梅及部分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班班主任到场组织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1815班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你一曲,我一曲,曲曲生发少年志;你的班,我的班,班班唱响爱国情。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服装整齐统一,队列错落有致,歌声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学生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场下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催人奋进,感染了在场的评委与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1801班、1802班、1803班、1804班、1812班、1814班、1816班、1702班、1703班、1704班、1706班、1716班入围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