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个省级课题均通过评审结题

  • 作者:
  • 来源:
  • 点击:509
  • 时间:2019-06-17

613日,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布了2018年度科学研究课题结题评审结果,我校《打造师生成长共同体,加强中职学校教风学风的建设》《职业学校实施准军事化管理的研究》《中职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保证体系的研究》《翻转课堂中开展微视频教学的设计与应用》《中职种植专业“中草药安全生产技术”课程设计研究》等五个省级课题均通过专家评审,准予结题。

近年来,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各级各类的课题研究,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更新教育观念,积累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做法和经验,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打造了不少精品课堂,促进了学校的管理,大大提高了教学质量。

据悉,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于2019121日组织专家对20142016年度科学研究课题进行了结题评审,通过结题课题96项,其中35项为重点课题,61项为一般课题,并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