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深入我校指导工作

  • 作者:
  • 来源:
  • 点击:549
  • 时间:2019-11-12


116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队长石庆华在巿公安局副局长赵建生、禁毒支队队长王家权的陪同下深入我校调研指导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宏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秦汉明陪同调研。

石庆华来到我校禁毒教育宣传展览室,详细了解我校禁毒教育工作情况,通过观看、座谈等方式,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我校禁毒教育的各项举措,对我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校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地带动示范作用,为全县青少年禁毒教育作出贡献。



为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一方面我校投资近百万元建设了禁毒教育宣传展览室,让师生能全面直接地学到识毒、防毒知识,远离毒品;另一方面充分利用青骄第二课堂,让学生在网上学习禁毒相关知识,提高防范意识。

目前,我校3000余名师生到禁毒教育宣传展览室进行了参观,了解了新中国禁毒四个里程牌,分清了毒品的种类,认识毒品的危害,如何进行预防与治疗;全校学生都在青骄第二课堂按照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为拒绝毒品建立了第一道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