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 作者:
  • 来源:
  • 点击:590
  • 时间:2019-12-23


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1212日,我校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解决当前学校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吉铁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办、行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之前,班子总结主题教育收获,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刻反思,认真撰写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会上,王吉铁同志代表党总支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查找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剖析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两个多小时的过程中,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以交心谈心的形式,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吉铁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县教育局党委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照检视剖析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凝聚全校力量,为建设一流职校努力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推动学校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实现郧西职教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