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

  • 作者:
  • 来源:
  • 点击:580
  • 时间:2019-12-30

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

我校2020年元旦联欢倾情上演


料峭冬风增寒意,师生联欢迎新年。1227日上午9时,伴随着开场舞《锦绣前程》旋律响起,我校以“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联欢会拉开帷幕,3500余名师生在盛大联欢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整场联欢会在编排过程中,以爱国为主线,凸显师生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形式多样,气势宏大,精彩纷呈。相声《四大名著》、小品《父女换位思考》等惟妙惟肖的表演令观众爆笑连连,也给观众留下了深沉的思考和无穷的回味;歌舞《春暖花开》《绽放》《缘分一道桥》《傣女》《美丽中国》、舞蹈串烧《刹那芳华曲》《归去来兮》《阵线联盟》、连唱《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走过四季》等用优美的歌舞彰显师生们的青春阳光;民谣乐队、跆拳道、花式篮球等用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了对新春的期盼;学前教育组师生联诀上演的大型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用优美动人的舞姿,轻盈而舒缓悠长的歌声,真挚深邃的感情倾诉“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而《战地山花别样红》,通过铿锵有力的舞姿,演绎了八路军战士感人肺腑的故事,激起师生的爱国之情,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整场联欢推向高潮,联欢会在大气磅礴的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文艺联欢中,师生用相声、小品、舞蹈、歌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来表达对新年的期盼和祝福,也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来学校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绽放的寒梅,书写春天的讯息。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2020年,我校全体师生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实心,牢记使命,励志前行,书写郧西职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