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部分门店公开竞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1-10
  • 点击:389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部分门店公开竞标公告

 

为了加强学校管理,服务学生,营造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优良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拟定学校部分门店对外公开竞标,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学校洗衣房(含缝纫店)、奶茶店、水果店、理发店、早餐店、快递收发室承包公开竞标

二、具体位置:校园一楼。学校洗衣房(含缝纫店)约24㎡,奶茶店约30㎡、水果店约40㎡、理发店约30㎡、早餐店约60㎡、快递收发室约30㎡。

三、拟承包时间:3年。

四、承包底价:洗衣房(含缝纫店)50000/年、奶茶店30000/年、水果店50000/年、理发店20000/年、早餐店30000/年、快递收发室50000/年。

五、承包方式:公开竟价方式。

六、报名资格要求:

1、具备相应经营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

2、无刑事犯罪记录,无不良民事记录;

3、具备从事相应的经营经验;

4、服从学校的管理,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5、不得转租他人和超范围经营,否则甲方有权单方终止合同或若因乙方原因终止合同的,承包费不退。

备注:同等条件下,本校教师家属优先具备承包经营权。

七、房屋装修

房屋装修(不得改变建筑结构)由承包方承担,费用自理,租期满后视同承包方放弃装修,甲方不承担装修费用。

八、经营范围及要求

    按照学校要求的出租用途在本经营范围内合法经营,遵纪守法;办理工商、税务等相关证照,配合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消防、综合治理、卫生防疫、计划生育管理和城市管理等。若学生人数增加或下降10%(含10%)以内,原承包费用不变,若学生人数增加或下降10%以上,按比例调整承包费。

九、租金交纳及其他费用

承包方须一次性缴纳全年租金后可获得承包使用权;水、电、暖等日常费用由承包方按学校规定标准缴纳,如遇水、电、暖价格上涨,则按相关文件执行,不得拖欠,否则甲方有权取消承包使用权且承包费不退。

十、报名时间及地点:2020110-14(上午8:00-11:00,下午3:00-5:00);地点: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

十一、 报名方式:报名者本人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并缴纳竞标保证金5000元(竞标一项保证金为5000元;中标者不退,充承包费;中标却不签订承包合同者,竞标保证金不退)。

十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纪曙光   13477960889

 

 

                      郧西职业技术学校

                          2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