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特殊人才公告
  • 作者:
  • 来源: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
  • 时间:2022-08-03
  • 点击:1151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

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特殊人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等文件精神,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结合我校岗位空缺情况及教学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特殊人才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特殊人才岗位、数量

护理技术专业1人、电子商务专业1人、机械制造技术专业1人、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2人、电子技术专业1人、小提琴演奏专业1人。

二、引进对象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事业心、责任感;

2.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3.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它条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在编在岗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被列入《黑名单及其国家联合惩戒备忘录》并被限制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二)除基本报名条件外需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

1、年龄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至少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

1)近五年内辅导学生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的,或辅导学生参加全国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以上

2)属特级教师的;

3本人参加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的;

4)获得过市级五一奖章省级以上技术能手全国劳模等荣誉的

3、必须具有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三、引进方式和程序

1、报名:引进特殊人才报名工作,由学校教务处负责,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20日。报名时需携带学历证书、获奖证书、荣誉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

报名联系人:董作青 电话:13872833598

2、面试:经学校核实相关材料符合基本条件的进入面试,面试内容以所应聘专业岗位相符或相近的学科实操为主。具体内容另行通知。

3、政审、体检和引进:学校对拟引进特殊人才进行政审、体检,政审和体检合格后,报学校人才引进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实行一事一议,一人一议。

4、考核合格,签订聘用合同,一年一聘用。

四、薪酬待遇及保障

引进的特殊人才年薪12-15万元。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月工资8000元。支持引进人才开展名师工作室建设,对工作成效较好的予以一定资金补助。

五、管理考核

1.在引进期间,由教务处牵头负责对引进的特殊人才实行跟踪考核。对考核不合格者,经校委会认定,解除聘用合同,停止提供相应的政策待遇。考核表现优秀的可作为人才引进列入财编优先考虑。具体考核细则另行制定。

2.原有政策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政策不重复享受。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由学校校委会负责解释。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