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驾驶员培训学校部分门店公开竞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2-08-08
  • 点击:407

郧西县驾驶员培训学校部分门店公开竞标公告

 

为提升服务学员质量,经研究,现对郧西县驾驶员培训学校院内部分门店对外公开竞标,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餐饮店,日用百货超市,水果奶茶、鸡排汉堡店公开竞标。

二、具体位置:驾校大门口旁一楼从东向西依次编排。餐饮店3间约75㎡(1-3号),日用百货超市2间约50㎡(6-7号),水果奶茶、鸡排汉堡店2间约50㎡(8-9号)。

三、拟承包时间:3年。

四、管理服务费标底价:餐饮店50000/年;日用百货超市50000/年;水果奶茶、鸡排汉堡店40000/年。(水电自理,如果经营方需要增加经营面积,每增加一间约25㎡,管理服务费增加该项目中标价的三分之一,先到先得,先交费后使用。)

五、竞价方式:公开竟价方式。

六、报名资格要求:

1、具备相应经营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2、无刑事犯罪记录,无不良民事记录;

3、具备从事相应的经营经验;

4、服从学校的管理,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5、不得转租他人和超范围经营,否则甲方有权单方终止合同或若因乙方原因终止合同的,管理服务费不退。

备注:同等条件下,本校教师家属优先具备经营权。

七、房屋装修

房屋装修(不得改变建筑结构)由经营方承担,费用自理,租期满后视同经营方放弃装修,校方不承担装修费用。

八、经营范围及要求

   按照学校要求的出租用途在本经营范围内合法经营,遵纪守法,不得从事违法经营活动;办理工商、税务、食品经营等相关证照,配合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消防、综合治理、卫生防疫、计划生育管理和城市管理等。

九、服务费交纳及其他费用

经营方须一次性缴纳全年管理服务费后可获得经营权;水、电、暖等日常费用由经营方按学校规定标准缴纳,如遇水、电、暖价格上涨,则按相关文件执行,不得拖欠,否则甲方有权取消经营权且服务管理费不退。

十、报名时间及地点:202288-12(上午8:00-11:00,下午3:00-5:00);地点: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

十一、报名方式:报名者本人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并缴纳竞标保证金5000元(竞标一项保证金为5000元;中标者不退,冲抵管理服务费;中标却不签订承包合同者,竞标保证金不退)。

十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纪曙光   13477960889

 

 

                     郧西职业技术学校

                         2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