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校区开展年末校园安全大检查

  • 作者:
  • 来源:学生工作处|
  • 点击:520
  • 时间:2018-12-28

    为认真落实学校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学期末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1226日,西校区政教处组织人力对学生宿舍等场所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当日上午,检查组兵分两路,政教处副主任周春丽带领女学生干部深入到女生宿舍开展检查,政教处副主任李先成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到男生宿舍进行仔细检查。在检查现场看到,学生干部打开学生皮箱、掀开被单等边边角角可能藏匿物品的地方都作了仔细查找。收缴了打火机、烟、剪子等危险物品。检查结果,将在当日下午的班主任会上作通报,并要求各班迅速在元旦假前做整改。

    通过这次大检查,收缴了危险物品,震慑了违纪学生,再次警醒思想,再次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管理责任,排除了安全隐患。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