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慰问离退休教师
  • 作者:
  • 来源:本站
  • 时间:2016-03-22
  • 点击:875

为了给离退休教师送上诚挚的关怀,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我校将离退休教师请回学校,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代表学校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

校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医疗保健等情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并代表学校和全体干部职工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校工会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耕耘,真切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并再三叮嘱要注意日常保健,开心安度晚年。

一声声的问候,一声声的祝福,道出了无限的关心和敬意,演绎着关爱与和谐。多年来,我校始终把关心离退休教师作为一项重要常规工作来抓,让他们体会到学校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

在亲切交谈问候中,老人们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对学校的发展也极为关注。学校领导对老干部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退休教师熊青朝激动地说:“我们为学校有今天飞越的发展感到骄傲,感谢学校时刻挂念着我们,我们以从这所学校退休感到幸福,祝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