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教职工棋类比赛方案
  • 作者:
  • 来源:本站
  • 时间:2016-04-14
  • 点击:1609

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文化传统,正确引导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文化,提高教职工文化修养和道德素质,增进友谊,建设和谐校园,让教职工能展示自己的智慧,在对决中证实自己的沉稳和睿智,同时也让更多的人领略棋类精深的风采。由我校工会牵头举办本次活动。

活动宗旨

以棋会友,加强校内棋友们的联系;切磋棋艺,提高校内棋友们的水平;丰富生活,增添校内棋友们的乐趣;提倡良好的棋德棋风,发扬高尚的竞技精神。

领导小组

  长:王吉铁

副组长:殷均忠   朱美秀   陶富彬

联络人:纪曙光   陶修干

裁判员: 根据报名人员待定

活动时间:2016418日——2016531

活动地点: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二楼工会活动室

参赛对象:校内教职工(一人限报两项)

参赛项目: 象棋、跳棋(男子组、女子组)、军旗(男子组、女子组)、围棋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宣传、组织阶段。时间:418日—52

第二阶段:预赛阶段(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分组预赛比赛,选出优胜选手各6人。) 时间:510

第三阶段:复赛阶段(各小组优胜的6人进行复赛,竞选各组前3名。)时间:525

第四阶段:决赛阶段(复赛阶段中各小组前三名进行冠亚季军角逐。) 时间:526

比赛规则:由各小组裁判长和裁判员共同制定

比赛奖励:每组取前三名奖励,分别奖价值300元、200元、100元的奖品,优秀选手奖若干名。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

2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