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2017年工作计划
  • 作者:
  • 来源:本站
  • 时间:2017-01-04
  • 点击:1358

一、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各级系列讲话,要求广大教师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

二、大力提高教代会质量建设,不断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努力提高教代会质量,学校中层以上干部每年要在教代会上述职并进行测评。不断提高校务公开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三、进一步规范校务公开的程序和内容。加大监督力度。

四、推荐上报优秀教职工爱岗敬业典型事迹材料,筛选确定后,在教师节期间表彰一批模范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

五、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坚持开展丰富多彩教职工活动。将在上半年举办教职工球类比赛,下半年举办教职工跑步运动。

六、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认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倾听教职工的呼声,了解教职工的建议和要求,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重视关心离退休教师生活,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给特困教职工送温暖活动。

七、积极完成学校和上级交办的工作,参与各级组织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