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荣获市“十星级工会组织”荣誉称号
  • 作者:
  • 来源:本站
  • 时间:2017-06-14
  • 点击:793

日前,十堰市总工会授予我校 “十星级工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我校继2016年被评为市教育工会“四星级教代会” 和县“教育工会先进单位”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为全面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挥工会作用,围绕学校工作大局,以人为本,创先争优,开拓进取,2016年以来,我校根据《关于开展基层工会“十星级”系列争创活动的实施方案》(十工发〔201618号)要求,扎实开展十星级创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工会组织的职能和活力,有效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多年来,我校工会积极推进民主管理,推行校务公开,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了工会是“职工之家”和“娘家人”。

 “十星级工会组织”的成功创建,是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鼓励。“今后,我校工会将更加注重组织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温馨“教工之家”,为构建和谐校园打下良好基础。”工会主席陶富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