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以校为荣,明天校以我为荣------我以单位为荣,单位以我为荣陈中华演讲稿
  • 作者:
  • 来源:本站
  • 时间:2017-07-03
  • 点击:1266

今天我以校为荣明天校以我为荣

------我以单位为荣,单位以我为荣陈中华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今天我以校为荣明天校以我为荣”--珍惜舞台、用心做事。

   看过很多人都有过失业或者没事做的时候,就会觉得日子过得很慢,生活十分空虚。

    其实,幸福的人生可以这么定义:

    你碰巧做了一件你感兴趣的事情,这件事情你有能力做,并且你做成了。

有事做,才能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的常态。

2014年伴随着全县教育资源整合工作的推进,郧西县第二中学应届高中5个班师生随班加入到郧西县职业级学校这个大家庭里来,在新的舞台上,奋力地写上属于自己痕迹。

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拥有一个更大的舞台,肩负起更大的责任。舞台为我载重,责任意味担当。过去的四年,学校信任我,让我一直在高三带毕业班,说来惭愧没有出成绩,可在四年里的每一个日夜,我都没有选择逃避。只因一种信念“路在脚下,事在人为”。

“用细心查找问题,用认真解决问题,用耐心分析问题,用姿态品味问题”,学校给予我机会,更给我厚积薄发的准备时间,今天的我,又如何不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普天之下最神圣的工作之中呢?我坚信,我可以。

给我一张小小的课表我愿走进宽敞的课堂;

给我一支细细的粉笔我愿倾诉满腔的热情。

人民教育民族根基

人民教师无上荣耀

今天,明天及未来我想大声的说:

我愿为红烛激情永燃!

今天我以校为荣,明天校以我为荣。

谢谢,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