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第五届中职学校乒乓球羽毛球运动会我校代表队喜获佳绩
  • 作者:
  • 来源:本站
  • 时间:2017-10-24
  • 点击:999


1020日——22日,十堰市第五届中职学校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运动会在竹溪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我校派出20人的参赛队伍,此次比赛乒、羽两个大项均为团体赛,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各五场,分小组单循环和决赛交叉淘汰的形式,全市12个代表队参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工会积极组织,参赛队员刻苦训练,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了羽毛球团体第七名,乒乓球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此项赛事举办以来我校参赛的最好成绩,也因此被赛事组委会特别授予“最大进步奖”,余秀锐、周春丽两位老师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被授予“最佳运动员”的光荣称号。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良好的体育文化竞技水平,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有理由相信,我校定会借党的十九大强劲东风和此次市中职五运会的良好契机,借势发力,有力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文化体育、各项管理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