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中职组)技能大赛部分赛项备赛交流活动在我校开展

  • 作者:
  • 来源:
  • 点击:842
  • 时间:2018-09-23

为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省技能大赛备赛交流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各中职学校按照拟定的工作计划积极开展活动。

920日,十堰市职业技术(集团)学校省技能大赛备赛组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交流组实地观摩了我校2018年代表十堰市参加的网络搭建与应用、网络综合布线两个省赛项目师生备战训练情况,两校围绕“如何强化训练 切实提高备赛效率”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共同解决了备赛中遇到的诸多难题。

我校今年将代表十堰市参加湖北省网络搭建与应用、网络综合布线、电子电路装备与应用等三个项目的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制订了切实可行的训练方案,目前备赛工作进行顺利。

按照工作计划,我校将于1011日再到十堰市职业技术(集团)学校进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