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督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健康校园专项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17
  • 点击:964


为进一步落实郧西县健康校园专项行动方案,1017日上午,县督导组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健康校园专项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检查了男女生宿舍,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学生宿舍的整洁、有序,宿舍管理人员的规范管理,都给督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育局工会主席周国均对女生宿舍通风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督查组又从多个角度对学校食堂管理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查看食品留样、食材储存、食物的清洗、餐具的消毒等。针对食品卫生管理工作对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了提问,从而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食堂管理工作。  

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郧西县健康校园专项行动工作中所做的工作,也提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我校切实做好学校卫生工作,不留死角,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