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人才培养模式工作

  • 作者:
  • 来源:
  • 点击:493
  • 时间:2018-12-12

1212日,国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军一行4人在县政府副县长郝杰、县人社局局长魏荣冰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工作,实现教育精准扶贫。

座谈会上,副校长殷均忠首先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及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简要的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公司和学校能深入合作,为郧西学子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丁军同志听取汇报后,对我校育人质量稳步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两单位积极开展合作,深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此次 “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作法是实行“订单培养,定点就业”,其重点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进行国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广州、深圳开办的企业工种相对应的技能培训,给予一定的生活费补助,毕业后直接到该企业就业。国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这些学子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