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疫情防控再加力

  • 作者:
  • 来源:
  • 点击:408
  • 时间:2020-02-23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疫情防控再加力

 

2月22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职业技术学校再次组织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毒和环境卫生整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加力。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职业技术学校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学校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殷均忠同志亲自安排部署,多次深入学校、值守卡位、扶贫村检查督办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余秀锐同志坚守防控一线,积极督办办公室、学工处及后勤办公室落实防控知识宣传、值班值守、物资筹备、卫生消毒、健康排查及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副校长张昌涛同志积极指导信息中心落实疫情防控宣传和在线教学的技术支持工作;副校长张万炳与扶贫工作队一道驻守扶贫村,积极指导、协助扶贫村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工会主席陶富彬积极指导教务处利用线上办公方式,组织广大教师落实网上教学工作,自2月10日开课以来,各教学班网上学习氛围浓厚,实现了停课不停学。同时,在疫情期间,为了做到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两不误,广大老师们积极克服困难完成工作任务,确保了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学校各项工作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