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 作者:
  • 来源:
  • 点击:378
  • 时间:2020-03-06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爱心人士雷霆为郧西职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34日,从郧西走出去的爱心人士雷霆将首批500个口罩、20个体温监测枪等价值近2万元的防控物资送至我校,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力量。

据悉,雷霆是从我县河夹镇走出来的成功企业家,其旗下湖北闻天建设集团曾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省“五一劳动奖章”、省先进建筑业企业,2014年“十堰市100强企业”、市级基层党组织建设“十面红旗”、市级“五强”基层党组织、市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单位、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重点建设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精准扶贫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集团承建的工程项目获省优“楚天杯”奖9项、省建筑节能奖1项、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多项荣誉。

作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霆本人是十堰市第一批“3331人才工程”市委市政府重点掌握联系服务的企业家,还是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十堰市政协委员、茅箭区党代表,十堰市工商联执委、十堰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十堰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十堰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曾获得第六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十堰市2013年度经济人物、十堰市“劳动模范”、十堰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因捐资助学我县河夹镇中小学校教育,20125月被郧西县政府授予“尊师重教典范”称号;因捐建4所中小学“希望厨房”,被团市委授予“希望工程突出贡献奖”;对口支援县区3个精准扶贫村。

多年来,雷霆董事长虽然离开了家乡,但始终心系家乡,积极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这次疫情发生后,雷霆董事长一直关注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了解到我校防控物资紧缺,急需一批口罩、体温监测枪后,积极利用人脉资源广、信息渠道畅的优势,多渠道组织购买了这批口罩和体温枪捐赠给学校,解了学校燃眉之急。

面对依然严峻的防控形势,雷霆董事长还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如有需要将继续为学校捐赠所需物资,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闻天集团主动作为,已向高校、县、区14个单位捐赠口罩、测温枪、酒精、84消毒液、食品等物资和现金共13.6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