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长杨耀东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 作者:
  • 来源:
  • 点击:389
  • 时间:2020-03-25

县教育局长杨耀东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3月24日上午,县教育局长杨耀东莅临县职业技术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情况,学校校长殷均忠、副校长余秀锐陪同检查并作了工作汇报。


杨局长首先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校门口,杨局长主动配合值守人员测量体温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特别是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确保师生安全返校。一路走,一路看,当看到规划中的新校区大门正在紧张施工,杨局长要求一是要做好施工期间的疫情防控;二是要抓好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随后,杨局长一行又对校园绿化、校区内道路建设和学校西侧出口路建设工地进行了全面巡查,了解了学校文化建设和开学准备情况,要求学校一是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二是在校区绿化、文化建设等方面要科学规划、统筹谋划,力争学生到校前落实到位;三是及早谋划解决“装不下”问题,多方努力,早日启动二期工程。

 

通过实地查看,杨局长对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工作是满意的,认为县职业技术学校疫情防控抓的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得细,成效明显,同时积极利用学生尚未返校的空档期,积极抓好学校一期工程扫尾、校园绿化和文化建设,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的作法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