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们 毕 业 啦!

  • 作者:
  • 来源:
  • 点击:707
  • 时间:2020-06-19

我 们 毕 业 啦!

---郧西职校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617日下午,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该校六楼报告厅举行。学校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学校工会主席陶富彬主持,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殷均忠致辞。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教师代表--学前教育专业洪雁老师作了交流,洪老师在发言中几度落泪,她深情回顾了与同学们三年来一起跑步、一起学习、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饱含着浓浓的不舍和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征程的祝福;吴方娟同学代表毕业学生作了发言,她说:“三年来,是县职业技术学校培育了我,让我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掌握一定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有志青年,“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一定扎实工作,以优异的业绩来回报母校老师的关怀和期盼。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殷均忠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殷校长首先对同学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开启新征程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自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勉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 ,希望同学们带着信心战胜困难,愈挫愈勇,成就最好的自己;二是要感恩。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学校和老师,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工作、去生活,让人生之路充满阳光;三是要务实。“爱拼才会赢”,要求同学们不要好高骛远,要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路,成就精彩人生。最后,殷校长向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你们永远是母校的牵挂!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

典礼上,副校长张昌涛还就就业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