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天河文旅产业学院将落户我校

  • 作者:
  • 来源:
  • 点击:534
  • 时间:2020-07-04


                             两校进行广泛交流

74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合作举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郧西天河文旅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我校7号楼2号会议室举行,校长殷均忠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军分别在协议上签字,这标志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郧西天河文旅产业学院”将正式落户郧西,为助推郧西县域经济发展,落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郧西县政府签订的校地合作协议,提升职业教育支持和服务郧西建筑、文创和旅游产业发展的能力搭建了良好平台。


                           两校领导在协议上签字

怎样开展合作办学,如何筹备建设郧西天河文旅产业学院,两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广泛的共识: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郧西天河文旅产业学院”为平台,组织政府指导、行业参与、学校主持的“湖工职院郧西天河文旅产业学院”管理机构,共同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师资培养、基地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推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

殷均忠表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科优势明显,职业教育办学实力雄厚,依托我县雄厚的旅游产业背景,借助高等职业教育办学经验和优势,发挥我校新建校区的强大优势,一定能把郧西天河文旅产业学院办好,办出特色,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为郧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技能人才支撑。李军指出,郧西旅游产业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同时,双方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既有共同的理想、目标,又各自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作用,双方建立全面、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寻找、拓宽合作领域,实施产教融合,完善合作机制,促进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实现校校合作、互利共赢。


                                      合影留恋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主任李军、旅商学院院长孔祥银、建工学院院长黄朝广以及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余秀锐、工会主席陶富彬等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