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安排 扎实开展六项工作

  • 作者:
  • 来源:
  • 点击:402
  • 时间:2020-07-06


75日,我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复学复课及高考等相关工作,校长殷均忠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余秀锐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会上,余秀锐同志安排布置了当前6项重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准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二是统筹安排师生食宿,做好课程安排,抓好安全管理,全力做好一、二年级的复学复课工作;三是加强对高三年级学生的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对高考监考老师的业务培训,顺利完成特殊时期的高考工作任务;四是党员干部规范佩戴党徽,办公桌摆放岗位示范牌,深入学习《论共产党的修养》,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五是针对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到限期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六是认真落实教代会换届选举改选工作,发挥教代会职能作用,促进学校全面发展。

殷均忠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余秀锐同志的工作安排,并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圆满完成三项任务,即疫情防控常态化,复学复课规范化,扶贫工作精细化;二是扎实开展两项活动,即认真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活动,深入推进“县管校聘”人事制度改革;三是高度重视一项工作,即安全教育。要求相关处室全面开展排查,加强安全教育,突出安全管理重点,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会后,根据不同岗位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按照名额分配积极组织组内人员参选,共产生56名教职工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