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深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 作者:
  • 来源:
  • 点击:499
  • 时间:2020-07-11

 

7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副县长谭道军、湖北省汉江瀑布群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县政府办主任耿家升一行在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耀东的陪同下深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长殷均忠参加了检查汇报。

 

 

下车伊始,查宏首先了解了我校高一、高二学生复学复课情况,校长殷均忠现场作了详细汇报。查宏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大力普及防疫知识,切实增强防控意识,认真做好防控工作,落实好防护措施,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将防疫工作常态化、精细化,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当了解到高三学生即将赴武汉、襄阳等地参加技能高考时,查宏要求一定要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参考师生一路平安,并预祝学子们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查宏一行来到职教路建设现场,看到两侧档土墙已基本完工,与天河路接口处已顺利拆迁,他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让县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及周边居民早日踏上舒心路、安全路和畅通路。

 

 

在职教园区二期建设现场,查宏察看了职教园区整体规划图,了解正在实施的学生食堂和运动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及早解决县职业技术学校师生食堂拥挤和无运动场地的现状,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尽快落实园区二期其他建设项目,力争职教园区早日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