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全市微课大赛中再创佳绩

  • 作者:
  • 来源:
  • 点击:182
  • 时间:2023-12-20

12月19日,从市教育局传来喜讯,十堰市第三届高中、中职学科教师微课大赛成绩揭晓,我校9人参赛9人获奖,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3人,为全年精彩完美收官。

2.png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信息技术在学科教学中的应用,多措并举促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一是加强信息技术培训。近年来,学校通过国培及省培项目,先后选送30余人到高等院校接受信息技术培训,同时强化校本培训,每学期安排3-5次信息技术专题培训,不断丰富教师的信息技术知识;二是以赛促提升。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省、市教学能力大赛和微课大赛,以赛促练,不断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运用能力;三是建立激励机制。学校出台专门制度,对教师教学中信息技术手段的运用做出了明确要求,确保了信息化教学落到实处。通过系列举措,老师们的信息技术水平稳步提升,有力的促进了办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