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体音美教师基本功大赛在郧西职校举行

  • 作者:
  • 来源:
  • 点击:0
  • 时间:2024-03-14

3月13日,2024年郧西县“弘扬教育家精神 岗位大练兵”体音美教师基本功(技能)大赛在我校开幕。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光超、郧西职校校长殷均忠出席活动,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95名体音美教师参加了开幕式。活动由县教育局体卫艺股股长王曦主持。

1.jpg

开幕式上,殷均忠致欢迎辞,他代表郧西职校5000余名师生对莅临我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大赛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大赛的圆满成功贡献应有的力量。

2.jpg

来自湖北口初级中学的参赛教师代表郭港和来自郧西职校的评委代表贺鹰依次作表态发言。

5.jpg

4.jpg

最后,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光超作主题讲话,她首先代表县教育局向参赛教师和大赛筹备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向承办本次比赛的郧西职校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对本次大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把首次体音美教师基本功大赛认识好;二是增强信心,锤炼内功,把首次体音美教师基本功大赛展示好;三是勠力同心,凝聚合力,把首次体音美教师基本功大赛组织好,办出一届高水平大赛。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