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2024年体音美教师基本功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 作者:
  • 来源:
  • 点击:1
  • 时间:2024-03-18

3月15日,2024年郧西县“弘扬教育家精神 岗位大练兵”体音美教师基本功(技能)大赛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县教育局局长严慈理、副局长李光超、郧西职校校长殷均忠、县教育局体卫艺股股长王曦参加了闭幕式。

图片

闭幕式上,县教育局体卫艺股工作人员首先宣布了本次大赛结果,参会领导殷均忠、李光超、严慈理依次为获得各单项第一名和个人全能一等奖的教师颁奖。参赛教师高冬冬发表了参赛感言,评委胡晓燕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图片

最后,县教育局局长严慈理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为中小学体音美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共同提高的竞技平台,对我县中小学体音美教师教学教研及活动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寄语全县教师,一是只有热爱才能成就教育,要坚持五育并举,做到“以德育心、以智慧心、以体强心、以美润心、以劳健心”,构建立德树人新格局;二是是金子一定会发光,要围绕核心素养,学理论、重实操,练好内功。通过比赛精准查找短板弱项,不断提升音体美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技能;三是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通过组织青年骨干教师,开展“送教送训下乡”活动,在多样教学环境中,锻炼青年教师求新思变和实际操作能力,推动郧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我校有7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全县体音美大赛,7人获奖,其中江思宇、华依获得音乐组全能一等奖,王华祥获得美术组全能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