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职校积极开展法治安全及疾病预防专题教育活动

  • 作者:
  • 来源:
  • 点击:0
  • 时间:2024-03-22

(通讯员:闻世渺)“今天的讲座让我受益匪浅,让我学会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听完讲座的王洋洋同学感慨道。

1.jpg

3月20日,郧西职校邀请县法院、公安、消防、交通、疾控等部门来校开展了一场法治安全和疾病预防教育大会,一二年级4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五部门工作人员通过以案释法、问答互动、常识普及、现场答疑的形式向全体学生进行了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教育及防校园欺凌、防电信诈骗、防流行性疾病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学生积极树立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卫生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争做文明守法、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法律纪律意识,增强学法守法观念,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