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云上,路在脚下

  • 作者:
  • 来源:
  • 点击:676
  • 时间:2020-05-17

心在云上,路在脚下

——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高三励志报告会

 

517日上午,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2020届高三冲刺励志报告会以校园直播方式举行,高三年级主任朱美波主持,工会主席陶富彬主讲,全体高三学生在教室观看了报告会直播。

报告会上,陶富彬以“心在云上、路在脚下,成就梦想、逆风飞扬”为主题,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用一系列生动鲜活的励志故事,激励全体高三同学克服恐惧、焦虑心理,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实现梦想。陶富彬的演讲激情四射,风趣幽默,直击心灵,同学们深受感染,班级气氛高潮迭起。报告会上,陶富彬还介绍了高考冲刺期间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策略,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此次报告会的举行,赢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同学们认为,听励志演讲受到了莫大的鼓舞,点燃了学习激情,树立了必胜的信心,鼓舞了斗志。相信2020届高三全体师生定会不辱使命,顽强拼搏,笑傲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