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秋季学生复学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 作者:
  • 来源:学生工作处|http://xgc.yxzjedu.cn
  • 点击:492
  • 时间:2020-08-29

为了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在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班主任的防控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使班主任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827,我校召开高二高三学生复学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学校学工处保卫科主任邹雪梅主持,她在会上要求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上好开学第一课就学生开学错峰上学、就餐、活动等进行要求。加强学生晨午检、身体健康状况登记和监督工作,不放松,不麻痹,学生有异常要及时如实报告,把工作做实做细。后勤处就学生上伙、错峰就餐、门店经营等工作做了安排。财务室负责人就秋季收费、交费时限以及收费注意事项作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班主任的管理水平,加强我校班主任教师的职业素养,使班主任更加明确工作内容,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班主任的管理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培训会后,班主任们的反应十分热烈积极,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进而更好的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