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扶贫脱帽迎检部署会

  • 作者:
  • 来源:
  • 点击:884
  • 时间:2019-11-01


1031日,我校扶贫脱帽迎检部署会在六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万炳主持。

会上,学校扶贫工作队队长刘会涛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扶贫脱帽迎检工作的会议精神,明确了当前到12月底三个时间结点的工作目标,并再次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扶贫工作业务培训。

副校长殷均忠对扶贫脱帽迎检工作作了强调,他说,2015年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全体教职工克服很多困难,积极开展扶贫工作,现在真正到了检验成绩的时候,同志们要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查缺补漏,做好规定的动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时间节点,深入做好“三包”工作,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为全县整体脱帽做出应有的努力。

我校211名教职工承担14个自然村1055个贫困户的扶贫工作,为了做到扶贫教学两不误,学校统一安排和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