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学生会代表发言

  • 作者:
  • 来源:学生工作处|
  • 点击:421
  • 时间:2018-03-13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够代表全体学生会站在这里发言,在此请允许我向深切关怀我们的领导,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生会是一支在学工处管理下茁壮成长起来的优秀学生队伍,大家在学工处老师的带领下,不惧严寒、不畏酷暑,刻苦训练,以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为目标,努力将自己培养成有组织、有理想、有纪律、能担当的学生干部。自成立以来,大家出色的完成了每周的升旗仪式、门岗执勤、卫生检查、校园巡逻、大型集会活动和其他展示任务,成为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生会”不仅是个温馨的大家庭,在我心中更是个神圣的名词。向上,她反映学生们的思想状况和成长历程;向下,她传达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向内,她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向外,她配合学校组织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是学生会存在的基础,而自我锻炼、提升自我素质的意义是学生会不断发展的动力源泉。

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郑重承诺,我们将以高度的热情与责任感,公平公正地做好每一件事,坚决维护学校形象,自觉遵守学校纪律,严格执行学生会决议,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为把自己锻炼成思想先进,纪律严明,立场坚定,有较强管理能力的合格高中生而奋斗。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快乐成长,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