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讲话—《校园卫生,人人有责》

  • 作者:
  • 来源:学生工作处|
  • 点击:397
  • 时间:2018-04-10

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高二(15)班的毕珍。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校园卫生,人人有责。

我们作为学生言行举止是个人素质的教育的体现,但同时每个人的行为就是校园文明的一面镜子。当我们漫步在校园中,见到地上到处是垃圾,美好的心情一定会被干扰。但你可以尝试着去阻止和改变那些恶意。当你顺手捡起地上的垃圾,纯洁的是自己的精神,同时会得到别人欣赏的目光,当你有一塌区桌椅上的污渍进化的是自己的内心会得到别人的赞扬。当你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洗

净的是自己的灵魂,同时也会得到别人由衷的感谢。

同学们,让我们用行动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在此,我向全体同学提几点要求。

一,不乱扔乱倒垃圾,做到垃圾入桶。

二,看到有人乱扔垃圾要制止。

三,看到有垃圾要主动弯腰捡起来。

四,不在墙桌椅上乱涂乱画。

五,爱护花草树木。

六教室,包干区的卫生,各班值日生每天要认真打扫,特别要注意把卫生死角清洗干净。

七,公共卫生几个人卫生,做到勤剪指甲,勤洗澡。

同学们,让我们每天都生活在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校园,赶快行动起来吧。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