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高三教师参加省2019年技能高考研讨会

  • 作者:
  • 来源:教务处|
  • 点击:461
  • 时间:2018-11-19

我校选派高三教师参加省2019年技能高考研讨会

徐文山  周明华

 20181116日至18日,我校选派了12位高三老师赴武汉参加湖北省第五届技能高考与中职教学研讨会。这次参会小组由教务主任徐文山带队,具体有3名文化课老师和8名专业教师参加。


(2019年湖北省技能高考备考会场)



 本次研讨会由省教科院主办,全省近百所中职学校参加。17日上午,省考试院命题办主任张爱阳作了《重点分析研究,把握技能高考方向》主题报告,下午和晚上分专业分会场进行了教学研讨与交流。交流会上,与会专家对2018年技能高考命题及取得成绩进行了对比分析,对2019年技能高考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湖北省技能高考的发展方向进行探索。 


在建筑专业研讨交流会上,我校高飞老师为全省建筑专业教师作高考备考辅导报告和经验交流。报告专业扎有实效,在一个多小时报告中,不时赢得与会教师阵阵掌声。高飞老师的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和教师的一致好评,这是我校建筑专业组的骄傲,也是郧西职校的光荣。      

 

     

(高飞老师在备考会上作辅导报告)

 

本次研讨会既是一次中职教学改革研讨会,又是2019年高考备考会;规模大、参会人数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老师们收获颇多,为我校2019年技能高考复习备考工作指明了方向,指导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