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教务处召开“3+2”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教学及迎检工作会议

  • 作者:
  • 来源:教务处|
  • 点击:457
  • 时间:2018-12-04

东教务处召开“3+2”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教学及迎检工作会议

为了迎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3+2”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检查,124日上午我校召开“3+2”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教学及迎检工作会议,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张昌涛、分管学生工作的副校长张万炳、教务处主任殷学军、招办主任陈开鸿、学工处主任邹雪梅及“3+2”电子与信息技术班所有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办主任陈开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开学以来就落实“3+2”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方案教育教学任务情况的教学工作汇报。陈开鸿主任对迎检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张昌涛校长就班级管理、学生管理、学科教学及人才方案落实提出要求,张万炳校长就学生管理及创新德育教学进行了强调。

本次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3+2”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检查主要从教学组织和管理、教学资料及教学条件保障三个方面进行,旨在于检查、检验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和“3+2”电子与信息技术五年制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情况,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