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举行了技能大赛

  • 作者:
  • 来源:教务处|
  • 点击:453
  • 时间:2018-12-26

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举行了技能大赛

 

    2018年12月25日下午,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技能大赛在东校区汽驾实训室举行,该专业有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大赛分技能高考组和中专组两个组,技能高考组进行了发动机气缸体的测量和曲轴­测量的比赛,中专组进行了变速器拆装、曲轴拆装和气缸体测量的比赛。本次大赛由牛贤爱老师担任主持人,汽驾组的侯永庭、朱自福、马金涛、但昭斌、刘丁丁等5名老师参加了裁判和保障工作,张昌涛副校长、教务处殷学军主任、江长彬副主任参与巡视工作,大赛用时三节课,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检验了本学期汽修组的实训教学开展效果,锻炼了学生的操作能力和动手能力,锤炼了学生一丝不苟、细心认真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实训操作竞争意识,为今后大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牛贤爱老师在讲解大赛规则、要求

张校长现场指导

殷主任巡视大赛

侯运庭老师在提醒大赛注意事项

 

选手比赛中

选手比赛中

选手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