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教务处召开高三学前教育专业任课教师联系会

  • 作者:
  • 来源:教务处|
  • 点击:732
  • 时间:2019-03-27


326日下午,东校区教务处召开了高三年级学科任课教师联系会,会议由高三学前专业负责人王绪忠主持,副校长张昌涛、教务处主任殷学军参加了会议。

东校区高三学前专业负责人王绪忠首先分析了3月月考成绩,对高三后期复习,特别是专业课的复习、三前辅导、课堂教学提出要求,希望专业老师以此次月考为参照,加强辅导,利用好这最后20多天的时间确保学生考出理想成绩,完成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与会的每位专业课教师针对前一个阶段教育教学情况做了分析,并对后一阶段教学做了表态发言。

接着,教务处主任殷学军从内化动力,分段实施;再读考纲,重视变化;应试训练,注重细节;紧盯目标,有效复习等四个方面对高三学前教育专业后段复习备考提出具体的要求。

最后,副校长张昌涛用“四抓”对会议做总结性发言,即抓班级管理,跟班要到位;抓学生辅导,培优要到位;抓督办管理,服务要到位;抓目标管理,落实要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