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优秀学生风采展(二)

  • 作者:
  • 来源:学生工作处|
  • 点击:551
  • 时间:2018-05-17


大家好,我是17幼一班的学生,我叫陈金月,很荣幸被评为优秀个人,我是一个喜爱读书,充满爱心,热爱生活的学生。我非常热爱学校和班级,老师和同学,因为在这里和大家在一起共同度过一个三年使我很快乐,作为学校的学生,我觉得每一同学都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为集体争光,时刻维护班级荣誉,我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平时与班干部互相协助,主动为班级服务。作为班上的班干部,时刻为班主任分忧,让老师少操心,更放心我在班上遵纪守规,不打架不斗殴,尊敬师长,热爱班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帮助他()人解决问题,了一位同学服务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努力学习,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拼搏,加油吧,青春!

 


马永俊,17计算机1班班长,勤奋好学,坚持不懈,吃苦耐劳,与同学和谐相处,团结同学帮助他人有爱心,班级管理卓有成效,积极参加班级活动,是个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学生,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谢鸿飞,17计算机2班同学,他性格开朗,助人为乐,能很好的与同学们相处,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在工作中他任劳任怨,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在学习上积极上进,多次受到班主任和科任教师表扬,被班级同学一致推选为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