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优秀学生风采展(三)

  • 作者:
  • 来源:学生工作处|
  • 点击:586
  • 时间:2018-05-18


我是高二十班柯自强,我是一个开朗自信,乐于助人的阳光男孩.在老师的教育和父母的关心下,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专心,勤学善思,不懂就问,常主动与老师交流学习心得,从中获得了很多的进步.在老师的鼓励和家庭的熏陶下,我养成了阅读的好习惯,并广泛阅读了历史类、名著类和文学类等作品,学习勤奋,成绩优秀,有着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和突出的班队管理能力,被班级评为优秀学生


我是高二12班的副班长余滨。作为学生会干部,我热爱学校,热爱班级体,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起到了表率作用。牢记责任、服务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努力锻炼自己、完善自己。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自己的方式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为建设更好的高二12班尽心尽力。


徐自菲,高二(13)班的副班长,“为集体尽责,为同学服务”是她的宗旨。她虽没有特别的人生际遇,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她天性至真至纯,追求尽善尽美,以自己的一言一行,真实、集中的展现新时代高中生昂扬向上的精神,受到老师,同学以及认识她的人的喜爱。

徐自菲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懂得热爱集体,助人为乐;在学习上勤学努力,每天任务当天完成,保证与老师所教内容同步,并能够积极带领同学们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在学校里,每位同学都是她的好朋友,她喜欢看见同学们灿烂美丽、不带任何心机的笑容,每次谁有困难,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的,都会找她帮忙,她也尽力帮助他们。

徐自菲同学从不与别人攀比物质,也从不提出非分的要求,增加父母的负担,不比物质比精神,她选择用人格魅力来得到他人的赞赏。她是一个遵守公德、乐于助人、善良内秀的漂亮女孩。在其父母的影响下,她努力成长为一个尊敬长辈,孝敬长辈的孩子。她坚信她的人生之路才刚刚起步,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她一定会演绎更多的精彩。


刘红,高二十四班生活班长,作为班干部的她始终不忘自身的工作职责。积极协助班主任开展班级工作,主动处理班级各项事务,热心为同学服务。她热爱生活,开朗活泼,热爱学习,勤奋刻苦,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她坚信只要迎难而上,就没有不能解决的问题。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她能把每一次挑战化做前进的动力,始终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