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优秀学生风采展(一)

  • 作者:
  • 来源:学生工作处|
  • 点击:730
  • 时间:2018-06-10

我是一七幼师一班的学生刘高婷,我们班的同学非常团结,有上进心,能遵守班级班规。我喜欢弹琴和画画。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我会主动去帮忙,但我也有很多缺点,我会努力把缺点改掉。我们班的老师也非常有责任心,只要我们不会做的题,他们都会耐心的指导,没有任何怨言。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再接再厉。

何婷,172班学生,在班内担任团支部书记,也是班里的小组长,课堂表现良好,在小组内,计分积极,同时,我也会鼓励小组成员多回答问题,在课堂上表现积极点,办黑板报的时候,我都会跟班级里的一些同学努力办好,虽然自己并不是最出色的,但我会努力成为出色的,身为团干部,我会更加积极的为班级服务。

我叫董圆圆,是高一六班的学习委员,很荣幸成为这次评选的优秀个人。学习最重要的是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有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你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结果,俗话说:态度决定效率,效率决定成绩。有时候好的学习方法并不是只有上课认真听讲,还有课后的努力这样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我会好好保持,并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更加努力。我将会制定一个远大的理想,因为志向远大,才干就会大,为了有所作为就必须要有远大的志向!

大家好,我是高三13班的徐洲,我是一个开朗自信、乐于助人的女孩,自入校以来,我待人热情,尊敬师长,对于各项任务我总是积极认真的去完成。同学遇到困难只要是我能够帮组的,我都尽力的帮组解决,争取做同学们心目中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