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报:学雷锋美化环境师生参与清洁校园清扫操场

  • 作者:
  • 来源:
  • 点击:2792
  • 时间:2019-03-21

 

以学校的环境文化建设为中心,以养成教育为重点,进一步绿化美化校园环境,优化净化育人环境,全面构建和谐校园,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提高同学环保意识,形成“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为响应这一号召,校学工处主任邹雪梅、团委书记吴海波积极参与“清洁校园,打扫操场”卫生死角清理活动。

 

 

 

311日上午10点,高一(7)班、高一(13)班和高二(6)班主任王明海、徐礼建、来金齐及各班的志愿者们到达操场,大家分工合作,集中清理操台阶场、草坪、跑道等地方进行污垢、生活垃圾清理,活动中老师及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高涨的热情。

 

 

 

 通过集中开展校园卫生清理和绿化美化整治活动,进一步巩固学校文化建设成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彻底清除环境卫生“脏乱差”死角学校,营造优美健康文明向上的育人氛围,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