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校园 清扫垃圾”学雷锋活动实施方案

  • 作者:
  • 来源:
  • 点击:627
  • 时间:2019-03-21

    2018年3月5日上午9:00开展“关爱校园 清扫垃圾”义务清扫活动。

活动地点:校园后山公园   校园后檐沟   校园前街道

活动人员:高一(1)班、高一(13)班、高一(16)班

活动带队安排:

校园后山公园负责人:姚雪及班级三名任课教师  

校园后檐沟:徐礼建及班级三名任课教师  

校园前街道:张晓俊及班级三名任课教师

活动安全督导:邹雪梅  欧高芬  王绪忠  吴海波

安全要求:

1、由班主任进行活动前的安全和管理教育,说明活动的注意事项。

2、本次活动按谁组织、谁带队、谁负责的原则执行,组织人和带队人全权负责组织和管理好学生,全权负责本次活动的安全及处理活动中的各种突发事件。

3、全体学生绝对服从老师、班干的管理和安排,不允许个人单独行动,临时离开队伍要向老师、班干或小组长请假,若单独行动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其本人负责。

4、在出发、返回学校之前及进入、离开要清点人数,确保人员到齐。

5、在活动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公共秩序,不损坏公物,听从管理人员的管理,做文明志愿者。

6、团结互助,不打架、不起哄,不吵闹、不围观,不做有损学校名誉的行为。

7、未经允许,不擅自攀爬高危地带,追逐、嬉戏做危险的游戏。

8、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集体活动时要安排专人看管物品,做好防盗工作。

9、遇到突发事件发生负责人要镇定处理,并及时向领导和带队老师报告。

10、学工处负责制定好安全预案,确保活动安全。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