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福利院,弘扬传统美

  • 作者:
  • 来源:
  • 点击:586
  • 时间:2019-03-29


三月是“雷锋活动”宣传月,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学会孝敬父母,我校1816班全体学生,在校团委书记吴海波、班主任张晓俊和学校教师张在玉的带领下,一起走进县福利院,关心问候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并为其倾情演唱数曲。

这次活动,是该班学生自发自愿的以独唱、小组唱、集体合唱等方式,精选歌曲,熟练歌词,用心演唱。看到学生身着校服,整齐上场,福利院的老人们,展露笑容,热情鼓掌。《父亲》《时间都去哪儿了》《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赢得现在一阵阵掌声,当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时,全体在场人员不由自主的打着节拍,随声歌唱,感受着祖国的强大和美好,很多人的眼中闪烁着泪光。

 

活动最后,学生们来到老人们中间,捶背按摩,亲切交谈,其乐融融,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学生们已和他们建立友好的关系,获得了老人们真诚的感谢,体会到关爱老人给自己带来的愉悦。(吴海波 张在玉)